我院电子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与吴江中专成功开展3+3交流研讨活动

【更新时间:2018-06-27  

  2018年6月27日下午,电子工程系主任朱利军、教学副主任栾伟峰、学工副主任张迈、专业主任崔延老师一行四人,赴苏州吴江中等专业学校进行“3+3”走访交流研讨,苏州吴江中等专业学校现代制造部主任陈海、教学副主任徐孔庆、学工副主任沈建华、电子教研室主任孙超、专业主任申起梅以及各年级班主任等参与研讨和交流。

我院电子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与吴江中专成功开展3+3交流研讨活动20180627a.jpg

  双方首先就本次两个年级的调研考核实施进行了总结;其次,就3+3六年一体化设计人才培养方案、学生管理工作、3+3项目管理系统的数据采集和联合申报课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活动中,双方交换了关注的话题,交流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

我院电子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与吴江中专成功开展3+3交流研讨活动20180627b.jpg

  通过本次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及友谊,双方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多进行各类交流活动,共同把3+3这项工作做好。本次交流活动非常成功,圆满完成了交流活动前制定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