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专业开展3+3中高职合作项目师生交流会暨IVT奖学金颁奖仪式

【更新时间:2021-11-29  

  2021年11月17日下午,我院孙耀坤副院长带队、招生办主任陆伟、信息工程系专业主任杨泽明,走访了江苏省吴江中等专业学校,开展2020级、2021级网络专业中高职师生交流会暨IVT奖学金颁奖仪式,吴江中专陈海副校长、工程部主任盛贤主任、吴江区域招生负责人陈伟其主任、骆云老师参加师生交流活动。

  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杨泽明老师向学生介绍了新时代下计算机网络专业职业发展趋势、未业需要培养的专业技能,及进入高职阶段学习需要做哪些准备;并解答了部分同学和老师的问题。

 

双方领导为2020级学生颁发IVT奖学金

 

获奖学生及新生发言

  最后孙耀坤副院长做专题报告。为2022年春即将进入IVT学习的学生做一次生动思想教育课。

  通过本次师生见面会,增进双方对中高职衔接项目的学生的教学、生活、学习现状的交流和了解,明确项目合作的方向和对策,为今后3+3项目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参考,各方普遍认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