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双校优势,构建贯通培养”教学研讨活动暨IVT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昆山花桥商务城中专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1-11-29  

  11月25日,由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孙耀坤副院长带队、携学生舞蹈社团到达昆山花桥商务城中专开展师生交流见面会,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中专校校长郑平、副校长何哲文等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郑平校长发表了欢迎致辞,表达了对IVT代表团到访的热烈欢迎并且对与我院的开展3+3中高职状况做了简要介绍。他在致辞中赞赏我院一向致力于培养3+3中高职衔接项目所做出的努力。

  我院工商管理系专业主任刘艳玲老师,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杨泽明分别做了专业介绍,两个专业各具特色,让两个专业对进入IVT学习充满期待!

  之后我校的舞蹈社团的学生表演了古筝及爵士舞蹈节目,最后孙耀坤副院长对昆山花桥的热情欢迎以及对于此次行程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即将进行IVT学生的学生做了一次生动的思政专题报告会,对优秀学生表现印象颇深。

  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希望能够继续开展交流合作活动,搭建两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