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系老师赴常熟滨江开展“3+3”项目交流研讨活动

【更新时间:2018-09-19  

  为了调研江苏省现代职教体系“3+3”中高职衔接项目的进展情况,9月19日下午,精密工程系江育波主任率领教学副主任韩立洋老师以及两位专业主任严道发、李琳琳老师来到常熟滨江职业技术学校跟该校的师生进行了友好的交流研讨。

  首先该校机械工程部施燕部长详细的介绍了两个合作专业数控技术和机械设计制造专业的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教研室主任章方军老师汇报了两届学生转段考核课程的通过情况,两位班主任汇报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思想动态。

  接着双方就16级学生将要面临的省学业水平测试以及跟岗实习等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安排,力争和后续升入高职院校进行无缝对接。

  针对部分学生提出的高职阶段后的发展前景问题,江育波主任详细的介绍了我院的转接本政策,并特别告知,为了帮助学生能够顺利接本,我院已将本科课程嵌入高职阶段的教学计划,这使得该校的学生们信心大增。

  随后,江主任一行还参观了该校的实训车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