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与制造中高等职业教育“3+3”分段培养试点项目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18-06-08  

江苏省苏州丝绸中等专业学校--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设计与制造中高等职业教育“3+3”分段培养试点项目交流活动


IMG_20180608_152607(1).jpg

  2018年6月8日下午,教学部方向阳主任、精密工程系主任江育波(试点专业工作组组长)、教学主任韩立洋、专业主任严道发、骨干教师李汾娟、教学部颜柯洁老师一行六人,赴苏州丝绸中等专业学校进行“3+3”走访交流,苏州丝绸中等专业学校教务处陈处长、服装纺织部朱荣部长(试点专业工作组副组长)、机电教研室主任王久贵、试点班班主任赵老师、顾老师和徐老师出席了交流活动。

IMG_20180608_162056(1).jpg

  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本学期转段考核课程、学生管理工作、3+3项目管理系统的数据采集和联合申报课题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活动中,重点讨论了转段考核问题;交流了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参观了实训室设备,了解到试点班学生对升入IVT的大学学习生活很向往,态度很积极,并对我校的专接本学历提升很感兴趣;建立了双方学校沟通交流的两条联络渠道,即具体业务由对接专业系部进行,然后双方学校教学处扎口管理;讨论了中高职学校联合申报相关课题的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