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3新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首次交流研讨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19-06-24  

  6月13日下午我院与吴江中专合作的3+3分段培养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研讨在吴江中专展开。吴江中专一直是我院3+3合作的重点兄弟院校。其中电信专业早在2015年就开始有合作3+3项目。2019年新增批准了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3+3,这也是多年合作的共同成果。

  我院电子工程系朱利军主任、教学主任助理栾伟峰与吴江中专陈海副校长、教务主任沈建华、电子组组长孙超、专业教师申起梅、崔春熙等对项目的开展进行研讨。重点讨论了19级新增电气专业的转段考核方案。最终方案确定四门调研考试科目,分别是“电工技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气运行与控制”,并对转段考核的一些细节进行沟通。双方还对一体化培养方案达成一致共识,对衔接课程的深度和难度进行探讨。

  我院电子工程系与吴江中专的3+3合作项目已经开展5年,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也为2019年新增的3+3分段培养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开展提供很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