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赴常熟高新园中专开展“3+3项目”期末调研考核巡考工作

【更新时间:2021-06-25  

  2021年6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城轨通信信号技术专业付勤老师和孙楠老师一起走访了常熟高新园中专学校,在该校李老师的带领下,对双方合作“3+3”分段培养的城轨通信信号技术专业19级、20级学生进行了期末考试调研巡考工作。考试现场布置规范,双人监考,学生们身穿校服,单人单座,背对讲台,答题认真,现场井然有序。

   随后,两位老师与该系部薛主任、李老师进行了交流研讨。一方面,针对19级、20级学生的生源基础情况,入校后的专业基础课程学习情况、转段考试的通过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另一方面,针对班级学生管理与课程复习情况,李老师分享了他们采用的线上复习方法及结果;最后对轨交专业未来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随着城市轨道交通的高速发展,李老师表示目前咨询就读本专业的学生比较多,对轨交通信信号就业形势比较看好,这让我们对将来的合作顺利更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