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赴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期末调研考试巡考及走访交流工作

【更新时间:2020-07-03  

  2020年7月3日上午,我院机电系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负责人刘涵茜老师走访了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在机电专业3+3项目负责任人李凤华老师的陪同下进行期末调研考试巡考及走访交流工作。

  本学期19级学生调研考试科目为《电工基础》,该班共用30名学生,未有请假或缺席。

 

  随后,在机电系黄拥军主任办公室双方教师对常熟高新园17级学在我院的学习近况进行了交流。该班原有14名学生,目前有一名学生已转至接本班级。本学期主要开设课程有《运动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现场编程》、《工业机器人及外围装置安装与调试》等专业课,学生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积极性较高,下学期他们将参加工业机器人1+X证书的考核。常熟高新园的2位老师对我院的教学内容、日常管理等方面表示了肯定与赞扬。此次走访交流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