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控专业赴常熟滨江职业学校参加3+3调研考核巡考工作

【更新时间:2020-01-10  

  2020年1月8日和9日是常熟滨江职业技术学校规定的期末考试时间,也是3+3合作项目中数控技术应用专业的学生进行调研考试的时间,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1月9日,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数控技术专业李琳琳老师如期来到现场察看学生的考试情况。

  在此前的1月6日,常熟滨江职业技术学校机械工程部的钱健副部长就组织相关班主任和老师开会,对考试相关工作做了细致具体的安排,公布了期末考试时间,就考场分布,监考人员及相关考务人员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布置,明确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

  本次的调研考试科目为“数控加工与编程”,在与任课老师的交流中获悉,由于学生刚经过学测的复习,因此对这门科目非常有信心,从现场的查看中也发现,学生答题速度很快,答题质量也较高,期待他们能得到满意的成绩。

  查看完考试现场,李老师和常熟滨江职业技术学院的施燕部长、章方军、章晓燕、陈雷老师还就此班的情况作了交流,班主任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李老师回答了学生对高职学习生活的问题,双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紧密配合,将后续的工作细致完善的做好。

  随后,章方军老师的“大师工作室”下一学年的合作计划也进行了初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