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精密系机制专业赴苏州丝绸中等专业学校交流研讨

【更新时间:2020-01-08  

  2020年1月7日下午,精密工程系专业主任严道发赴苏州丝绸中等专业学校进行“3+3” 走访交流(期末调研考试巡考)。苏州丝绸中等专业学校机电教研室主任王久贵、徐鸿亮老师出席了交流活动。

  1.按照转段考核方案,本学期3+3项目2018级学生考核《电工电子技术与技能》,2019级学生考核《机械制图》,对合作校在期末考试的组织和考场现场进行了巡视。期间,与合作校商定,期末考试成绩出来后,及时发送我校,由我校相关人员进行网上成绩录入工作。同时提醒中专校,如果有不及格同学,需要及时安排补考。

  2.了解2016级学生报考志愿情况,发现3+3项目学生流失现象较严重,也查找了原因(主要原因是因为学费问题),同时表达了希望班主任老师多做宣传引导的恳求。

  3.了解2016级学生的考证(职业资格证书)情况,目前只有一个同学没有通过,可以在2020年上半年进行补考。

  4. 探讨合作申报课题的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