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走访昆山花桥商务城中专 开展3+3项目交流

【更新时间:2019-10-30  

  2019年10月24日,由教学部江育波主任,信息系吴建明主任带队,信息系教学副主任过梦旦,计算机网络专业主任杨泽明、专业教师杨升炜老师,走访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中等专业学校,开展3+3中高职分段培养项目的交流研讨活动。昆山花桥中专何哲文副校长、综合部主任刘行、副主任叶周及相关班主任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研讨活动。

  会议主题:

1、何哲文副校长对于我院的走访表示欢迎,与我院3+3中高职分段培养项目非常重视,从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学生现状等方面进行介绍。

江育波主任对当前我院开展的3+3项目的整体项目现状进行介绍,当前我院与昆山花桥有三个专业在合作,而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是首次合作,相信会顺利开展。

2、双方从人才培养方案、转段考核方式、职业证书的考取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并达成共识,提出很多符合实际的建设性建议,达到预期目标及效果,为后期开展交流合作准备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