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赴吴江中等专业学校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19-07-01  

  6月13日14:30,我院与吴江中专合作的3+3分段培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调研考试准时在吴江中专举行。此次考试涉及17级学生26人,18级学生34人。考试科目分别“电子测量技术”和“模拟电子技术”。考场配置规范,秩序井然,考生单人单座,每个考场2位监考教师,我系2位老师进行巡考。

  考试结束后,我系朱利军主任、教学主任助理栾伟峰与吴江中专副校长陈海、教务主任沈建华、电子组组长孙超、专业教师申起梅、崔春熙等对项目的开展进行研讨。重点讨论了17级、18级学生在中职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且对已经入我校的16级学生的学习和工学交替进行经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电子类的招生人数在逐年回升,对19级的招生都怀有很大信心。这几年随着该项目的顺利开展,一切工作从摸索步入正规,遇到问题,大家都能着手一起解决。也为19年申报成功的3+3分段培养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的开展提供很好的基础。